【周叶】熊猫滚滚来(十一)

#人类周X熊猫叶

#快进高潮啦!

#肉会有的!(大概?)

十一

 

 

天气转凉,已经要入冬了,熊猫叶修对这个暖气充足的房间很满意。周泽楷换上了厚大衣,已经快初三毕业的大男孩已越发帅气,骨子里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荷尔蒙。

一身黑色长款呢大衣衬得周泽楷腰身挺拔,潇洒帅气的周泽楷现在羞涩地捞过叶修团子,亲手为他缠上了一条小巧鲜艳的大红围巾。

错乱的针脚,端部歪歪扭扭的“叶”字,无不昭示这是多么不专业的手法。周泽楷很不自在地藏起了手,眼尖的叶修发现了他手上细小的伤痕。

“第一次……做这个。”周泽楷挠挠脸颊,视线漂移,又转回来,直视着他,“天冷。”

叶修其实一点不怕冷,怕冷还有身为熊猫的尊严吗?

叶修摆了个威风凛凛的姿势,表示他非常喜欢:“这可是世界上第一条给活熊猫的围巾啊,这个时刻应该拍下来载入史册啊小周!”

小周非常听话地拿出了单反,“咔嚓”一声,拍下了叶修的熊样。

“哥就是这么帅。”叶修观赏了自己的风姿,“熊猫也拍上彩照了。”

周泽楷轻咳两声,叶修歪了歪脑袋:“感冒了?”

“没事。”周泽楷整了整叶修脖子上的红围巾,“今天我去买食材。”

“好!今天吃火锅呗?”叶修盘腿,“冬天就应该吃火锅!”

周泽楷被叶修这样子逗乐了,呛得咳嗽都停不下来。

叶修在窗口目送周泽楷,他察觉到叶修的视线后朝这边温柔地笑了。

他的心里在周泽楷出门后有一阵奇妙的感觉,可那个笑容却一扫阴霾。

 

天空灰蒙蒙的,好似一眨眼间天气就变化了,随时都会下雨的样子。而周泽楷已经出去一小时了。不久,乌云压阵,空气压抑,沉闷到让人喘不过气来。

忽然,一道闪电劈下,世界被映照得苍白如雪。大雨倾盆而至。

叶修举着伞在屋檐上狂奔。他身手灵活,犹如身姿轻盈的雨燕,穿梭于市区,而无人察觉。

他心里冒起的烦躁泉涌而出,从四面八方压向他,直到彻底把他压垮,他感到寸步难行。

雨声像是谁的嘲笑,狠利地砸向他的伞面,叶修一向懒散的神情此刻严肃到令人心寒。

他来到一座大楼顶上,就准备纵身一跳时,救护车呱噪的鸣笛声冲击着他的耳膜,紧接着车上救护人员急匆匆地赶下,把一个昏迷不醒的少年运到车上,然后扬长而去。

少年昏迷,表情痛苦。

少年就是周泽楷。

叶修手中的伞一抖,伞面上翻到顶,伞骨拉伸,切换为战矛形态,他提矛一挥,从矛尖划出的斗气撕开雨帘,在空气中爆开。

雨没停。叶修心里的愤怒无处可泄。

雨水顺着伞柄滑至矛尖滴下,滴落的雨水倒映着他暗沉的脸色,以及在灰暗的天气中亮若明星的妖异金瞳。

 

“叛者叶秋……背负诅咒……永远堕入轮回……”

 

又是那尖锐的声音。他恍然间察觉到什么,金瞳颜色褪去,下意识握紧了手中丑丑的围巾。

空间都是暗色的,唯有那鲜艳的红色,宛若嘲讽,鲜明而又刺目。

 

周泽楷醒来时闻到一股刺鼻的药水味,入目是白茫茫的色彩。他反应过来自己进了医院。有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进来,亲切地对周泽楷说:“感觉还好吗?”

“嗯。头痛。”周泽楷如实回答。

“目前你的症状是贫血,并无大碍,不过你的突发性晕厥实在反常,原本要留院察看,不过你的家属强烈要求回家照顾……”

“家属?”周泽楷疑惑。

“啊,是你的哥哥,姓叶。”

“……”

周泽楷有点怕叶修担心,又有点为“家属”两个字开心。

“终于是醒了啊小周。”叶修的声音传来。他倚靠在门口,面色如常。

周泽楷笑了。这笑容被门外路过的小护士看见了,纷纷捂脸而逃。

叶修贴心地关上了门:“回家吧。”

有什么不对劲……

“好。”

平时的叶修总是带着一股狡黠,眼睛雪亮,慵懒不失风度,然而现在的他……显得很疲惫。难道叶修真的生气了?

叶修走近,周泽楷下意识闭上了眼睛:“我错……”叶修捂上了周泽楷的嘴,伸手弹了一下周泽楷的脑门。

他白得发亮的手让周泽楷眼睛发了烫。

“现在什么都别说。回家。”

TBC


三次元的事忙成doge,但我是不会断更的!


已经累成一滩水……233333



评论(11)
热度(72)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