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熊猫滚滚来(十二)

#人类周X熊猫叶

#我这么纯洁应该不会吞吧……




十二

    

 

周泽楷坐在床上,盯着自己身边的人,陷入了迷之沉默。叶修倒是很不满,伸长手臂一拽,周泽楷就倒下去了。

“乖,睡觉。”你不睡觉保持不动哥就干不了大事了。

周泽楷双手轻搭在环住他脖子的手臂,脸涨得通红,他感受到叶修温热的皮肤,他起伏的胸膛,还有他的呼吸,若有若无地撩动他的耳畔。

“唔……”周泽楷刚想说话,叶修突然捂住了他的嘴,这下子两人贴得更近了,周泽楷眼睛都憋红了,脑袋直晃。

“小周。”

叶修像是自暴自弃样,轻叹:“本想等你睡着的。”

周泽楷一副无辜样。

“哥是个妖怪,知道吗?”

“而且是个不好的妖怪。”

周泽楷点头又摇头。想说话但苦于被叶修钳制了,他只能挣扎两下。

“你的昏迷可能是我造成的。”

周泽楷小小的挣扎停住了,他瞪大双眼,不解地看向叶修。

“我身上有一个无解的诅咒。”

接下来,周泽楷就完全不可动弹了。

他看到叶修身边浮现许多莹蓝的光点,像是萤火虫一般,亲昵地贴近叶修的身体。他的双眼被染上了色彩,倒映在金瞳中有无数的星辰飞旋坠毁。

“看着我,别动,别出声。我会为你‘祈福’。”

“小周,哥不会害你,你相信吗?”

叶修一个跨坐在周泽楷身上,重量并不大,却着实让周泽楷心脏猛地一颤。

此刻的叶修有一种迷离而又危险的美,他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在荧光的辉映下近乎透明。每个线条都变得柔和,像是幻境一样。他看到叶修俯下身,与他头抵着头,一阵暖流瞬间席卷全身,他心里一阵酥痒,脑子仿佛炸了。

他感觉到了一种快感。

蓝色的光点消散了,叶修喘气,已是满头大汗了。他在黑暗中看到周泽楷雪亮的双瞳,下意识想退后,他视线转移,准备从周泽楷身上下来:“小周,这样会好点……”

周泽楷满脸绯红,好不容易摆脱桎梏后直喘气,他现在看到坐在他身上的叶修,依旧是那么好看,甚至从这个角度,朦胧中能看到一丝性感。从未经历过这种情绪的周泽楷只能凭着本能拉住要逃走的叶修,他俯下身,埋在叶修的脖颈里大口呼吸。

“哼……”叶修听到周泽楷发出的一声低吟整个人都僵硬了。

哥没听说这个的副作用是发情啊!叶修尝试推了把怀里的人:“小周?冷静点。”

他刚用手抚上周泽楷的额头想使妖术让怀里这个未成年冷静点,就被周泽楷拽了过去,这手速,连叶修都没有反应过来,等再意识到,他手已经抽不出去了。

指尖的湿热让叶修汗毛直竖,要是熊猫形态他估计就是炸毛了。周泽楷含着叶修修长好看的手指,时不时用温热的舌头舔舐。周泽楷唇形很好看,眼神暗沉,配合着含手指的动作,简直没法说了……好se情……

叶修第一次讨厌起自己的夜视能力。

他强行抽出自己的手指,还能听到很羞耻的水声,接着反手拍上周泽楷的脸颊,动作丝毫不拖泥带水,白光一闪而过,周泽楷昏睡了过去。

叶修松了口气,立马变成了熊猫。这个形态给他很大的安全感,窝在周泽楷的枕头边没心没肺地睡觉。

 

小周也到了这个年纪了啊……

叶修迷糊间,胸间怅然。


TBC



(捂脸逃)我快开车了……但是好羞耻>///<~

我爱周叶啊啊啊!



啥?这个作者要开车?逗我的吧?!

233333333~~~~~~

评论(7)
热度(71)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