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熊猫滚滚来(十四)

#人类周X熊猫叶

#万岁!放心,绝不BE!

十四

  

做有关叶修的梦并不是第一次。

 

周泽楷用手托着下巴看向窗外,心思早已不在课堂上。

梦中的叶修慵懒温柔,浅笑吟吟,会给自己做好吃的,在自己感到孤独的时候钻进自己的怀抱。软乎乎,毛茸茸的,只要抱一下,所有的烦恼都会消失。

可是什么时候变味了呢?

那样性感放荡的叶修,他从未见过。脑子一瞬间掠过煽|情的画面,叶修灼热的目光,诱人的红唇,周泽楷整个人过电似的手抽了,桌上书被自己一把推了出去。

这动静不小,全班视线全集中过来了,周泽楷脸红,手忙脚乱地收拾。

“看来我们的周泽楷同学很激动啊,那这道题你来为大家解答一下吧。”数学老师冷漠脸。

周泽楷只能认命。

心底有个细小的声音在悄悄地询问。

你认了谁的命?

 

“周泽楷,你真的厉害啊……”江波涛微笑着感叹,“那道题明显为难人吧,你不会把书全预习了吧?”

“真的假的?”旁边的孙翔插进来,满脸不敢置信。

周泽楷苦笑,摇了摇头:“恰好看到过。”

“切。”听到这个答案,孙翔很是不屑,有些傲气地说,“我也会很快赶上来的,数学多简单!”

并不简单啊!你们两个数学学霸别打击人!江·理科废·波涛微笑快崩裂了。

周泽楷挠了挠脸。

自从初三分班,苦逼的杜明依然没能和周泽楷江波涛分到一起,不过倒是新多了一个伙伴——孙翔。这个一脸傲气的男生与他们也是莫名其妙的缘分,自从周泽楷好心帮孙翔指出他作业题中一道错题后,孙翔变着法子和周泽楷比较一下理科的成绩。三人也就这么认识了,相处倒算愉快。

不过,也不知怎么,孙翔总是和叶修不太对盘,他第一次见到叶修时很是骄傲地转头就走,很是不屑的样子,后来江波涛推测孙翔以为叶修是那种不念书的混子。周泽楷很是无语,叶修浑身上下哪有痞气,只有懒气吧!

“周泽楷,能……出来一下吗?”周泽楷转过头,入眼是一只熊猫。他愣了一下,往上看,原来是班里女同学,她穿了件印有熊猫图案的上衣。

她声音压得小小的,除了他和身边江、孙三人,都没人听得见,不过耐不住周泽楷颜值高人气高,众人恨不得随时都有八卦,当然只要有女生往那走他们都要瞄一眼。

“哦哦,是班花,要告白吗?”同学们闹腾起来了,还有几个调皮的要吹口哨。长相甜美可人的女孩害羞得脸都红透了。

周泽楷还是老样子,寡言不语,他礼貌地点了点头。女孩的笑靥如花,激动地先周泽楷一步走向门口。周泽楷接收到江波涛调侃的目光,回以无奈的眼神信息,他站起身时,眼前一花,甩了甩头,很快视线又恢复清明,他觉得自己坐太久了,都低血糖了。

他跟着女生来到学校的角落,女生正对着他,低头绞手指。

周泽楷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他甚至遇到各种各样的方式,写情书的,当面告白的,甚至送便当的,他一一回绝。他所有的理由只有一个——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

女孩猛地抬头,红透的脸一下子褪去了颜色。

“我、我什么都还没说。你怎么觉得我一定是告白?!”女生抿着嘴,表情有点崩溃。这样骄傲的、被人捧在手里的明珠,经不起这样的打击。

“嗯,抱歉。”

“……你、你怎么这样啊?!我喜欢你让你这么困扰?”女孩被周泽楷冷淡的话语刺激到了,“你喜欢谁,你倒是说啊?你明明都不和女生来往,你就是在骗人!”

周泽楷看了她一眼,眼神无比淡凉。女孩子抿着嘴,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流下。

叶修不会这样死缠烂打,叶修的眉眼比她好看,叶修的嘴唇比她的薄比她红,叶修的腰肢比她有力,叶修的手……

没有人可以比叶修的手更好看了。

他突然很想叶修。

想见他,想看到他对自己懒懒地笑的样子,想他做的好吃的。

就在那一刻,他眼前好像又看见了荧光点点,仿佛岁月成河,光阴流转,顷刻间山河呜咽,天地崩裂。

所有敷衍的理由都成为事实。

啊,我喜欢叶修。

种种情感喷薄而出,汇聚成溪流,席卷着奔向海洋,终于归为一体。

他明亮的眼神让女孩终于是崩溃了,那是一双多么饱含情意的眼睛,可惜对象永远不会是自己。

 

在回去的路上,周泽楷为自己终于理清他对叶修的感情后很是喜悦,决定买点什么,让叶修给自己做大餐!或者自己也可以学着做点什么。

一想到穿着围裙的叶修手把手教他如何做菜心里就甜滋滋的。

忽然,他耳朵一阵刺痛,仿佛有什么在啮噬他的神经,而就在那闭眼再睁眼间,眼前只剩下了黑暗。

“砰——”周泽楷径直摔了下去,再无意识……

TBC

三次元事情再忙我也绝不会断更!嗷嗷嗷~(熊猫拍胸脯)

评论(2)
热度(63)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