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熊猫滚滚来(十五)

#人类周X熊猫叶

#狗血注意,套路注意,短小注意~

#捂脸逃~~~~




十五

 

听不到,看不到,摸不到。

这是周泽楷现在的感受。他只觉得自己轻飘飘的,失去了一切知觉。

莫非自己灵魂出窍了?周泽楷对这样的情况十分好奇,心里倒不觉得害怕,反而觉得有趣。他任凭身体上下颠倒,就像茫茫海洋中一尾浮舟,随波逐流。

恍惚间,一道微弱的光闪烁,他几乎是凭着本能去追随。霎时间,光芒炸裂开来,他被光淹没了。

“不该这样的……”

隐约间他听到了那熟悉的声线,他下意识地靠过去。果然看见了叶修。

“这里不是妖界,小周再怎么受影响也不至于这样。”

他素来冷静淡定的神情现在出现了一丝龟裂。

周泽楷多想抚平叶修紧蹙的眉头。

别难受,我在的啊……

“你把你的本命妖元分给他了?”一个空灵的声音又从远方传来。

“……”叶修耸肩,没说什么。

“你啊……唉……”

“诅咒无解?”

“他注定与你无缘。”那人避而不谈,却道出了这句。

“缘分,呵呵,哥会怕这个?”

“我知道你从不信命。”

“算了,大眼,妖界之门我快撑不住了。”

“我只奉劝一句,他恐怕是与妖界脱不了干系了。”

良久的沉默,仿佛空气都被凝结成冰霜。周泽楷心里怪异极了,他想要嘶吼,想要咆哮,想要触碰叶修。

可他根本没被人看见,仿佛是透明的空气。摸不到。

绚烂的光芒一瞬间让他双目致盲,他再次陷入了黑暗。看不到。

“我只祈福,希望小周永远好好的。”

“永远,哪怕没有我。”

然后他再也听不到。

五感被剥夺,他又回复了最初的状态。

    可周泽楷甚至还能想象到最后一句话,叶修神采飞扬,目光矍铄的神情,那样的叶修仿佛是战场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大将,自信跋扈。正如那天他携着伞降下,一瞬间俘获他的视线,再也移不开。

他有种预感,他再也不会见到叶修了。

 

周泽楷从床上腾地一下坐起,气喘吁吁地,好像全速跑了几公里,他累得都快虚脱了。他抹了把脸,手上是湿润的。

奇怪,做梦梦哭了?

更奇怪的是,他完全想不起来自己梦到了什么。

“应该不重要。”

他自言自语道,却在说完的那一刻,心脏仿佛被什么攥紧,锐痛一秒后什么都没感觉了。

他像往常一样起床,叠好被子,动身去洗手间洗漱,他慢腾腾地挪过去,突然被一个篮子绊倒了,他像是摔懵了,四下里望了望这个空间。

……以前房间有这么大吗?

他摇摇头,来到水池边。墙上的大镜子倒映着周泽楷俊逸非凡的脸,现在刚醒,眼眶红红的,头发翘翘的,倒是十分可爱。

洗漱完毕后,周泽楷朝着镜子龇牙,然后关门出去。门外阳光明烈,青空如洗。

 

又是新的一天,会不会遇到好事呢?

 

周泽楷笑了。

 

天边云卷云舒,庭院花开花落。所有喧嚣散尽,只剩下死一般的寂静。朦胧间,飘来谁的叹息。

TBC



这么文艺一定不是我!等这个完结了,我要写小肉文!

PS:有玩阴阳师(两心无间)的小伙伴吗……(估计没人理我)

PPS:周泽楷和叶修之间的感情都是外力因素,只要一切解决就会幸福地那样那样这样这样了~


评论(9)
热度(63)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