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熊猫滚滚来(十七)

#人类周X熊猫叶

#蠢作者果然虐不了23333

#感觉画风突变。

十七

 

 

不知过了多久,也不知流了多少鲜血。终于是结束了。终日阴云密布的鬼丘,此刻天空犹如被劈开来,泻下了灿烂的阳光,凋败的丘地多了一丝暖意。他妖异的金瞳逐渐熄灭了,露出疲态,黑色的兽耳冒出。他跌坐下去,倚靠在古树旁,嘴角勾起一丝笑。

笑得比哭还难看。

他已经开不了门了,等它自然开启得再等一百年。

最后一点力气都没了,他累得想要闭上眼睛。

不知道小周还好不好?有没有找到想要守护一生的对象呢?

……呵。

叶修身边的空间突然扭曲,凭空出现了一道裂缝,浓墨般的阴气泄出来。叶修这次真心笑了,嘀咕了一句“真是辛苦大眼了,还帮我开了门”。

叶修挣扎着站起来,在裂缝即将关闭的时刻起身,然后……左脚踩右脚地摔了进去。

叶神啊,真是一个帅不过三秒的男人(误!)。

…………

周泽楷看到一个糯米团突然滚到自己脚边的时候懵圈了。他缓缓神,心里忍不住怀疑这到底是不是国家级保护动物,他俯下身伸手想去触碰时,团子突然抬起脑袋,吓得周泽楷收回了手。而那小家伙的黑眼圈扁扁的,直愣愣地看着周泽楷,然后拔腿就跑。

这速度完全超越了周泽楷对熊猫慢悠悠的行为的印象。

不过,这只圆滚滚的生物可真是令人怀念。

心头冒出这个想法的周泽楷感到怪奇怪的,他笑了笑。话说现在是不是应该先报警?

 

两天后,周泽楷听到一些传闻,例如“新来的世界史老师又年轻又帅气”,“简直不亚于周泽楷”之类。周泽楷停在走廊,看了眼手中的世界史课本。老实说选修课换老师很正常,但没想过会引起这么大轰动。他也没想太多,走进教室,在刚准备踏进第一步时撞见了一副画面,然后呆住了。

只能用画面来形容。那双白得晃眼的手简直像是最优秀的艺术品,手掌厚薄适宜,手指修长有力,精致,可以说毫无瑕疵,每一个弧度都像是在引诱人多看一眼。手的主人站姿随意,可是那副慵懒平和的气质简直是天然浑成,他好像看见光影在他眉眼间流转,墨黑的眼睛漂亮得像是盛满了清澈的泉水……

咦?对方看过来了!

周泽楷瞬间涨红了脸,尴尬地不知道看哪,最后还是决定直视对方。对方只是勾起嘴角,招手让周泽楷进来。

他简直像是被诱惑了一般,一步一步走进,来到这个男人面前。他比自己矮半个头,但是身材匀称,而且骨架要比自己小一圈,腰肢那里的线条更加纤细一点。周泽楷突然发现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人家非常不礼貌,再看对方没有一点介意的样子又收回想后退的脚。面前的人嘴角的凹陷都是那么温柔,连眼里的坏笑都是迷人的。

呃……周泽楷眨眨眼,确认自己没看错。

“你再这么盯着我,我会以为你想吃了我。”

周泽楷听到这声线好听但毫不客气的话语时,跳开了老远,他转头看向四周,不少女生都是捂着嘴激动得不行,这让他更羞得无地自容,他可以说是落荒而逃。

他回到自己固定的位置假装一切都没发生。

“我姓叶,全名叶修,以后就由我带你们的世界史了。”年轻的老师一说话,全场鼓起了雷鸣的掌声。

“老师老师,你有孩子吗?”这个问题被提出瞬间引爆了大教室。

“可惜我连对象还没呢。”叶修从容回答,甚至连眼睛都没眨一下。

“老师,你有喜欢的人吗?”“叶老师你喜欢哪样的啊?不管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叶修视线扫了一圈,停顿在某个点,然后快速移开,他开口:“看来你们非常想挂科啊。”

场下一片狼哭鬼嚎。

坐在其中的周泽楷觉得头皮发麻,脸上烫得自己都受不了。他觉得刚刚叶修好像盯住了他,那个视线像是网一样缠住了自己,根本挣脱不开,这侵略性的眼神让人心尖都发痒了。可他不觉得他只是被动的猎物。

这不正常。

周泽楷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一眼万年”的说法,更何况两者都是男人。这怎么可能?

可是当叶修把目光转移的时候他感到了愤怒。

你为什么不看着我?他俯身把头埋进臂弯,不言一语,就和平常一样。可谁也不知道他心跳如擂,心绪早已飞远。他告诫自己这是不正常的,因为曾经有人告诉他他会一直陪着自己。

奇怪,是谁?

深藏在脑海里记忆在挣脱束缚它的枷锁,剧烈得周泽楷头都痛起来。

不管是谁,他要守住约定。

周泽楷,你不能走歪了啊!你是直的!

他郁闷地在心里呐喊。

TBC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