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熊猫滚滚来(十九)

#人类周X熊猫叶

#来迟了……QAQ

十九

 

窗外阳光正好。忽而微风拂过,飘来金桂的香气,芳香馥郁,沁人心脾。同学们一改以往没精打采的样子,各个竖起耳朵听课。这下,叶修的世界史都快成热门课了,有人拼死拼活挤破头脑想来选修这门课。导致教室回回爆满。

叶修倒是无所谓,压根不觉得有压力,不过只要到了现在这个时间的这堂课,他就如坐针毡。这节课有周泽楷,只是有一个周泽楷乖乖听课还好,但他那视线如同一束红外线瞄准了他,随时都会来一发巴雷特狙击爆头。叶修面上不露,却悄悄红了耳朵。

他现在有点后悔这么明目张胆来找周泽楷了。后悔已晚,那眼神如此炙热,叶修压根不敢看他。而且,在他背过身在黑板上写板书时,背脊总是一片发凉,总觉着某人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腰和屁股。“咔嚓”一声,叶修手上用力,粉笔折断,他缓缓转身,颇有气势地瞪了周泽楷一眼。

周泽楷无辜地看向他,好似被人欺负了,叶修挑眉,无奈地笑笑。

下课铃响,同学们还有点不舍地一一离开,周泽楷即将走出教室时,叶修突然喊住了他:

“周泽楷,你待会单独到我办公室来。”

此言一出,激起千层浪,每朵浪花都迸发着八卦的水珠。

#帅哥叶修约见大帅哥周泽楷独处办公室,是禁忌的恋情还是提前透露考题?#

#我早知道这两只有JQ看我真诚的眼睛#

#X大校草周泽楷美颜盛世即将攻略下世界史叶老师#

 

且不管这些话题究竟发展到何种地步,周泽楷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叶修办公室门口踟蹰。说是忐忑,其实更多的是激动。他不安的捏了捏衣角,还顺了顺头发,拿出手机开启镜子功能,排练一下待会用什么表情。

做完这些,周泽楷后知后觉得差点想把手机丢出去。

……我在做什么啊?!这少女怀春的样子一定不是我!

不过,周泽楷再怎么在心里唾弃自己,等到叶修开门差点就被他灿烂的笑颜闪瞎了眼,这根本不是五毛的特效。

叶修勾起嘴角:“进来吧。”

周泽楷很是好奇,也不像是怕被批评的样子,办公室里除了他们两没其他人,他四下打量,就四张大木桌,叶修的桌子应该是最后一张,他看见桌子摆设很简单,大部分是竹制的,倒是一派清雅,唯一突兀的就是桌上那个画着卡通图案的瓷杯子。

上面画着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杯子把手上还绑了一条褪了色的针织物。在他看来这根本不是一个画风,他真没想到叶修会喜欢熊猫,倒是格外可爱。

见周泽楷死盯着那个杯子,叶修轻叹,随后开口:“你很喜欢这杯子?”

周泽楷回神后脸红透了,亮晶晶的眼神表示了明显的意图。他点点头又摇摇头。

“熊猫图案很可爱。”

“喜欢熊猫吗?”周泽楷没想到叶修会反问一句,愣怔了几秒又使劲点头。

叶修笑了,那温和的笑容里隐隐渗出点苦涩:“最近身体好吗?”

快跟不上叶修节奏的周泽楷茫然点头:“很好,非常好。”

叶修听完很随意地坐在椅子上,倒没招呼周泽楷就坐,导致周泽楷有点局促。

他纠结了很久,英气的脸都皱了,像是下定决心似的,脱口而出:“老师,我们是不是见过?”

语毕,叶修很没良心地笑出了声:“哎哎,周泽楷你怎么这么老套?”

周泽楷涨红了脸,眼睫颤了颤没说话。一定是见过的,否则叶修不会给他这么熟悉的令人怀念的感觉,他也不会像是鬼迷了心窍一样对他念念不忘。

着魔了……周泽楷心里暗暗嫌弃自己。

叶修捧腹笑了很久,笑得直不起腰。从周泽楷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他领下白皙的颈项,往深处延伸还能看到更多。

周泽楷脸更红了。

“哈哈,哥告诉你一个秘密~”叶修招手,周泽楷很配合地低下身。叶修有点不满意周泽楷离得那么远,拽过他的领子凑在他耳边。

周泽楷脑子里炸了锅,那温柔的触碰带着不容抵抗的力度,使他心旌摇摆,目光沉炽,男人浅淡的体香沿着他的经络袭上心尖,低沉悦耳的声音要让他融化。他此刻只想狠狠抱住他,亲吻他,不要顾忌他的任何抵抗。

“你说什么?”他表情空白,叶修倒是心情颇好。

“我说……我是一只熊猫。”

 

TBC

总感觉又快开车了……哦,我快被掏空的肾……(吐血)

评论(10)
热度(67)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