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熊猫滚滚来(二十四)(完结)

#人类周X熊猫叶

#完结了,算是赶上小周生贺啦!~在这最好的日子里,遇到周叶真好!


二十四

 

第二天,日上三竿,叶修是被饿醒的。他睁开酸痛的眼睛,有点茫然。

哎哟,哥居然被一个人类小鬼给上了,还上得如此惨不忍睹。

叶修不敢看自己身体的状况,想想都是暧昧的痕迹遍布,该死的,他昨晚竟然连那里都不放过,哥今天怎么出门!

他没好气地一手挥过去,拍了下身边人的脸。力气小得跟蚊子叮似的。

周泽楷睡得很香,连嘴角都挂着可爱的弧度。叶修忍不住盯了良久。

他的睡颜让人看着就舒服,就这样,宁静,然后沉沦。

就冲这帅脸哥就能吃三碗饭。

叶修勉强撑起身,然后纠结着穿衣服。屁股那里简直火辣辣的疼,嗓子也是干得快冒烟了,浑身软绵绵的。就算妖元损失大半,但那么多时间了,也恢复地差不多了啊,怎么体力越来越差了,这样怎么好好教训这个敢为老不尊的人类小鬼呢?

叶修也只是轻叹一口气,叹息里不知泄露了多少无奈与宠溺。

 

周泽楷后醒,刚一睁开惺忪睡眼,他本能地寻找身边的叶修。

可是,枕边空空如也。

凌乱的床单,引人遐思的不明液体,一地乱放的衣服,空气中充满了爱欲的气息,足以证明昨晚到底有多么激烈。

可是现场唯独缺了另一个作案者。

周泽楷脑子里嗡的一声,好似有什么塌陷,岌岌可危。

他的眼里漆黑一片,所有的情绪都被吞噬,就连灵魂都失去了光泽。

“为什么……叶修又走了?”

“为什么又要离开我呢?”

昨晚餍足的他,刚刚食髓知味,现在面临的是心上人第二次的不辞而别。

……第二次。

周泽楷想起了很多东西。

他想到从小孤单的他没人疼,别人家有父母带出去玩,可他没有,他想到很小的时候养过一只小狗,小狗很可爱很温暖,原以为自己找到一个可以寄托孤独的依靠时,他最后只看到小狗被撞飞的那一幕。

他好像只有自己。小小的他其实并不懂什么叫孤独。

知道名叫叶修的熊猫从自己的篮子里滚出来,他的人生轨迹都变了。

他终于知道什么是幸福。

小小的,暖暖的,就只是一碗鸡蛋面而已。

叶修的笑脸。

叶修的体温。

叶修的声音。

叶修……

叶修……

他的幸福就叫叶修。

可他第二次离开了。

所有不知名的情绪混杂在一起,他感到心脏都是生疼的。

他寡言少语,可也没机会对叶修第一次离开时说别走。不知晓诅咒的他只能被叶修将记忆封锁。

恍惚间,他眼前好像又浮现起当时叶修为他祈福的那一刻。那可真美啊,莹蓝的光点就像是满天星辰坠落人间,而叶修是那温柔的美好的精灵,用生命为他“祈福”。

他知道他这辈子再也离不开叶修了。

一瞬间,所有古怪邪异的思绪都变成了灰烬,在浓浓的爱意中哀鸣消失。

诅咒的根终于被驱除。

“来找我,小周。”

脑海里凭空听到一句话,毫无疑问是叶修。周泽楷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然后大步离开这个宾馆。

他随着声音走过很多地方。

他走过往年的菜市,现已不在热闹,稍显破败。可在他眼里依然是可爱的,这里有亲切的阿姨,有新鲜的蔬果,还是第一次遇见叶修的地方。

“一直向前走,左拐哦。”

他听从声音的指挥,不急不缓,即使他迫切地想要见到他心心念念的人。

他来到了一个狭窄的小巷,以他的块头挤进去还真有点难受。这是他当年因为抄近路被坏孩子堵路的那个巷子。

在这里他第一次见到叶修有着大妖怪的气势,帅气潇洒,童年的他不知有多么崇拜。

他走过小学,叶修凭着“叶哥哥”的身份来给他送饭,想到小小的叶修担心他饿着营养不够的样子就特别的暖心。

你看叶修真爱我。

他走过初中,叶修曾变成熊猫陪他上学。捧在手心的小叶修,柔软的触感实在令人怀念。还记得他昏迷的那次,叶修替他着急,为他祈福。

他走过高中,叶修与他告别,他竟然就只是一如既往地去上学。

现在他经过一路跋涉回到大学。

啊,叶修在自己空缺的几年后又回来了,居然当了自己的老师,简直太好玩了。

他现在知道该往哪走了。

今天星期天,基本所有教室都是空的,他径自走向第一次遇见叶修的那间教室。

里面什么人都没有。

但周泽楷知道叶修就在这里。

他蓦地停下了脚步。感到一阵强烈的情绪,他左思右想,这或许是叫……心疼。

叶修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究竟吃了多少苦呢?他真的很瘦啊,腰肢好像一捏就会折断一样,他又是多么的难受,自己根本想不起来他的时候,他会不会很难过呢?

自己失去记忆的那段时间里强加给叶修的感情都是他的负担啊,所以他才会不断试探再不断拒绝,结果他依然无法自拔。沉沦的人一直是他……

周泽楷定定神,抬脚踏步进去。

“哟,小周!”

阳光透过窗户,肆意挥洒,给扑过来的东西镶上金边。周泽楷眯眼,阳光刺目,可他的心跳却不断地加速。

或许是借力点没找好,熊猫形态的叶修没完全扑到周泽楷的怀抱里,周泽楷感觉一切都成了慢镜头,他在叶修掉落的那一帧里伸出了手,接住了他。

白烟散过,叶修化为人形,把周泽楷压到了身下。

“想起来了?”叶修的眼神依然那么剔透漂亮,雪亮里透着一股子狡黠。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一把拽过叶修的领子,让他低下身,还未等他惊呼出声,所有的话语都被湿润的唇瓣堵上了。

这是一个迟到很久的吻。

在灿烂如金的温暖阳光中,叶修被吻得身体化作春水。

在最好的日子里,他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继续。

 

End.

PS:要TXT的请戳;-)

~\(≧▽≦)/~啦啦啦

https://pan.baidu.com/s/1eSidm4E

评论(18)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