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比邻而居(一发完)

#迟到的圣诞快乐!

#这次是一个很平淡(八千字大粗♂长)的故事。

#估计你们都忘记我了……感谢不离不弃的大家,爱你们~



正文


隔壁搬来了一个新邻居,不过叶修也是三天后才知道的。

叶修所在公寓离市中心远了点,但好在宽敞安静,离学校也近。他本职是高等学府学子,副职是做游戏的。这三天他日夜颠倒研究开发新游戏,好不容易回了自己家就睡个昏天黑地,睡醒后只想买包烟庆祝一下自己团队的新进展。

他一开门就听见隔壁也传来“咔嚓”一声,他与新邻居冷不丁打了照面。

第一眼就觉得自己好像已被闪瞎。对方的相貌简直是大杀器,又俊又帅,表情冷淡,英气逼人,带着青年独有的青涩与朝气。

叶修心里赞叹,不过表面依旧淡定自若。

小帅哥愣了一下冲叶修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带上门准备出去。

“哎,新邻居你好啊!”叶修摆出自认最精神的笑容,“我叫叶修。”

青年停下脚步,直视叶修双眼,说:“周泽楷。”然后敛起嘴角微笑。

叶修也带上门,就那么一会功夫,新邻居已经走在前头老远了。

“小伙子真急躁。”他像以往一样慢悠悠地去往便利店。

 

叶修本着要贯彻社会主义和谐搞好邻里关系,敲响了新邻居的门。

所以周泽楷刚打开门,就被叶修灿烂的笑容吓得差点想甩门。

“新邻居,吃顿饭?”

“……谢谢。”

看样子是拒绝了。

虽说叶修不是死缠烂打的主儿,但好歹好说人本就少的地多个邻居还是特养眼的那种是很开心的事。

“别那么冷漠,我请你吃,就楼下那家小馄饨,味道一流!”

周泽楷打量叶修,皮肤苍白,眼圈淡青,还有没剃干净的胡渣,整一个颓废死宅。本质上周泽楷不喜欢这类人。

不过对方的眼睛,十分漂亮。

他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他俩各点了碗大碗小馄饨,叶修在等待过程中觉得气氛太沉闷就想聊点什么,但对方也太沉默了吧!

“小周,呃,我比你大,这样叫你不过分吧,你一个人搬过来住的?”

“嗯。”

“……念高中?”

“嗯。”

然后就没下文了。

最近高中生都这么高冷吗?叶修托腮望向别处。

散发着热气的小馄饨到了,某种程度上也算解救了叶修。

他眼睛发亮,又拿筷子又拿辣椒罐,招呼周泽楷:“不是我跟你说,这家辣椒油也超棒!”

叶修递过罐子,就见周泽楷意思一下,拿勺子滴了一滴后又还给了叶修。叶修简直不知道该说他娇气还是太乖巧。

“真心不懂你们这些不爱吃辣的。”叶修边说边得意地用勺子放辣子,结果手一松,整罐辣椒全栽进去了。

“……”他嘴角抽搐,“咳,太多辣的确不好。老板再来一碗。”

那肉疼的表情让周泽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叶修习惯在晚上到阳台抽根烟。

今天风向似乎不太对,烟气老往脸上糊。他还没抽完半根,旁边阳台走出一个人,脸色发青。

别问叶修是怎么在晚上察觉到对方脸色的,那股怨气快化为实体了好吗?

叶修忽然发现青年手里提着一把琴弓。他了然,快速把烟掐灭了。

青年这才脸色好点,然后转身进屋还关上了窗。叶修想起这几天总在晚上听到琴声,没想到竟是真人演奏的,这让他对青年更加佩服了。

没多久,隔壁传来一阵悠扬的琴声。叶修没啥音乐细胞,单纯觉得好听。

后来,叶修便很少晚上去阳台抽烟了,算是给青年一个干净的晚上了。

 

某天,叶修伏在阳台栏杆,嘴碎了一句:“小周,你的琴声和你的脸一样好啊!”

琴声骤停。周泽楷举着小提琴走出阳台,疑惑地看向叶修:“你……”

“耍流氓?”

“哥怎么耍流氓了?冤枉啊……”叶修欲哭无泪,“夸你呢!”

周泽楷轻笑一声离开。留下叶修一人在阳台思考这到底是嘲笑还是别的什么。

 

“叮咚……”门铃摁响,叶修心想着谁会跑这来,打开门没想到是小周。

周泽楷憋红了脸,站在门外瞪着叶修。叶修被盯得发毛。

“吃饭,我请。”

“吃饭啊,好说。”叶修放开门把手。

周泽楷好奇地瞄了一眼,里面和想象中一样凌乱,房间和他主人一样懒洋洋不拘小节。叶修进屋背对周泽楷脱了上身T恤,换了件卫衣。白花花的脊背亮得反光。

周泽楷有点尴尬地偏过头。

唔,突然想吃排骨。

 

叶修跟着周泽楷来到一家饭店,装潢优雅格调高端。

“一顿馄饨换这个,你亏大了啊小周。”叶修笑得很狡黠。

周泽楷居然点头附和。

里头人还挺多。两人钻进一间有屏风的半开放式包厢。

周泽楷拿起菜单,点完菜就直接付账了,叶修一副很随意的样子,他吃什么也不挑。

结果,周泽楷点了两大份排骨汤。

叶修诧异地看着比他头还大不少的盆,挑眉:“吃得完?”

“……打包。”

 

两人吃得很开心,不得不说这家味道很棒。叶修边吃边胡侃,相较之下周泽楷就比较矜持了,偶尔给个“嗯”或“哦”也算是对叶修的回应。

叶修话不多,但他善于交谈,偶尔语气听上去蛮嚣张,但随着深入周泽楷也了解这人不是嚣张而是单纯实话实说。

“小周对游戏感兴趣吗?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或者FTG(格斗游戏)?”

周泽楷摇头。叶修感觉十分遗憾。

周泽楷看话题快进行不下去了有点着急:“我可以学!”

“学啥?哈哈,玩游戏只要兴趣和耐心。”叶修顿了顿,笑道,“你还要练小提琴呢,别耽误了。不过,你小提琴拉得是真好听。”

周泽楷摇头,想说不耽误也想说过奖了,可突如其来的怒骂声却意外阻断了他本想说的话。

“酒呢?我的酒呢?我没喝多!”

“瞧不起我吗?!”

周叶二人没想到居然会遇上发酒疯的。看那人穿着像是个西装白领,一喝酒就原形毕露,还把人家服务员小姑娘推到一边去了。

叶修朝周泽楷使了个眼色,结果周泽楷还没看到呢,那西装男人倒是注意到这边了,摇摇晃晃地走来,他一下抓住周泽楷的肩膀,喷着酒气说:“嘿,你长得真好看……”周泽楷心里一阵嫌恶,直接给了那人一拳。

“反了你!”男人狂骂,扬手又想打人。

叶修眼疾手快,端起排骨汤就扣在男人脑袋上:“注意点,我报警了。”

叶修拉过周泽楷就跑,而那男人惨叫,挥舞双手想要拽住谁。还好两人跑得都快。

周泽楷被一路拉回公寓,直到到了电梯间叶修才松了手。

“谢谢。”周泽楷对喘着气的叶修说。叶修摆手,突然又着急地抬起周泽楷的手臂:“手没事吧?哎哟,音乐家宝贵的手啊。”

这样竟比周泽楷本人还急。叶修放下他的手,突然大笑,笑得直不起腰了。

周泽楷脸上腾地红了,呼吸还有点不畅。看叶修笑成那样,他也跟着乐了。两人不知谁傻气传给了谁,笑到肚子疼才停下。

周泽楷眼泪都快笑出来前,心里想着叶修的手,葱白修长,明明这才是最适合抚上乐器的手……

 

一来二去,两人也算熟了。

叶修了解了不少关于新邻居的事,比如知道周泽楷三个字咋写,知道他现在念高二,以及以后高考后会去学医,而且他小提琴是专业十级。

“呃,为什么不想去音乐专业的学校呢?”叶修问过。

周泽楷皱眉,生硬地转移了话题。

叶修多看了一眼周泽楷,但没多问。

 

听小周拉小提琴的确是种享受,偶尔叶修也会去串门聆听一下现场版,起初周泽楷还挺不好意思,后来也就习惯了。

搭弓上弦,周泽楷在拉小提琴时整个人气场就变了,自信张扬,锋利如剑。像是携着千山万水而来,将情感倾泻如注。每次直面周泽楷演奏时,叶修都会感到震撼。

周泽楷侧脸线条完美,微眯的双眼泛着冰冷的碎光。曲毕,周泽楷放下琴弦,又恢复了纯良腼腆的样子。

这到底啥开关?叶修心里疑惑但还是忍不住站起来鼓掌。

 

叶修眼睛亮闪闪的,这极大的满足了周泽楷的表现欲。

刚才够帅气吧……

“想学,我可以教。”话刚说完周泽楷回神了,立刻为刚刚所想所说感到害羞。太傲慢了,简直跟像在求爱的公孔雀一样,有啥好炫耀的。

什么鬼比喻?

“哈哈,我就算了。”叶修笑着摆手。

还是那副懒散的样子,连温和的笑容仿佛都带上了懒意。周泽楷心下做了个决定,神情正直:“叶……前辈,教我玩游戏!”

叶修被周泽楷认真的样子吓了一跳,眼神闪了闪说:“前辈什么的省了吧。”

他干笑了几下偏过头,一会又转回来,带着探究的语气:“真想玩?”

周泽楷点头。

“那就跟着哥,记住,游戏和人生一样不可轻言放弃!”

周泽楷用力点头。然后指了指他的小提琴。

“交换。”

叶修右眼跳了,突然感受到了沉重的使命感。

 

攻击、跳跃、释放技能……键盘摁响,鼠标点击,一切如行云流水,甚至还有点眼花缭乱。周泽楷还是第一次知道玩游戏也可以这么帅。

“上手这款游戏很简单吧?来试试?”叶修点上烟,颇自在。

周泽楷心痒了,亲身试了一把,然而他刚操作没几下,游戏角色不知怎么就自己跳河了。

叶修没憋住笑,被周泽楷瞪了一眼收住了:“多练多练。”

周泽楷不服气,又上了。

半小时后,一波小怪倒地,而小周操作的角色都没掉血。

叶修若有所思地看着小周,眼睛仿佛绿了:“除了欠缺意识,手速以及操作都可以说是大神级别的。怎样,想试试吗,小周?”

叶修简直太心动了,这是捡到宝了啊!

可周泽楷只是眼睛眨了眨,有点不好意思,然后转身拿过了他带过来的小提琴。

叶修笑容僵硬。不过他依然沉稳地接过小提琴,像模像样地把小提琴搭在肩上,别说换个燕尾服,眼神迷离点,真的非常有那个气质。叶修感觉到小周的诧异了,得意地说:“哥还是学过一点的。至少识谱。”

这下轮到周泽楷眼绿了。他给叶修一个笑容作为赞赏,叶修接收了,莫名其妙觉得有点热。

“有谱吗?先说一声哥只会简单的。”

周泽楷翻出一首《小星星》。

“这首会。”他开心了。

叶修的指法准确动作好看,可是为什么,周泽楷听到了小提琴的悲鸣?

叶修拉完放下琴弓,对耳膜饱受摧残的周泽楷得意地挑眉,像在说“哥厉害吧!”

对方的眼神突然一沉,导致有那么一瞬叶修以为自己心跳停了。

叶修很想伸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于是他也这么做了,笑道:“好吧,我也要多练、多练。”

周泽楷很顺服地低头,从下往上看着叶修。这样的视角让叶修手差点哆嗦,不知往哪放。

“嗯,重练。”

叶修耷拉了脑袋,一副大写的生无可恋。

 

两个人由于互相教对方自己擅长的,串门频率高了,说是邻居关系,看上去更像是不过隔了堵墙的室友。

叶修倒是很开心。不管看到邻居周泽楷由于口头调戏发窘的样子,还是他认真拉小提琴的样子,哪样的周泽楷都是那样赏心悦目。而且很体贴人啊,话少但很会倾听啊。谁要是找了周泽楷,那姑娘一定特幸福。

叶修选择性无视了自己内心微末的酸意。

这晚,叶修在老位置,坐等小提琴独奏开始。风携着动人的音乐传入他的耳朵,震动他的情感。

叶修一直听到周泽楷奏完,按例鼓掌,这次他没有直接回屋,而是撑住栏杆纵身一跃,从阳台翻到了周泽楷那边。要知道虽然两家近,中间栏杆还是隔了近一米的,这一跳差点以为就要废了他的腰。

周泽楷推开门很诧异,连忙把叶修扶起来。

“你?”

叶修很想用眼神传达点“哥趁月色好就想来看看你”之类的借口,他现在疼得脸都白了。而周泽楷这孩子不光没看明白他的眼神好像又曲解了啥,脸红得跟什么似的。

“咳咳,没啥,串串门。”叶修躺在沙发上,慵懒地,仿佛与沙发融为一体。

“嗯……”串门从阳台?周泽楷无语。

叶修不是无理由的。他已经听了很多天了,周泽楷是很容易将情感融进他的音乐的,轻快热烈,愉快或者忧伤的曲风,都能听出他对小提琴的热爱。而今天他的音色十分沉重。

仿佛在诉说什么求不得、爱别离。

他不是特矫情的人,不过对于周泽楷他就是有种奇怪的冲动,就像现在这样。

周泽楷勾起嘴角:“你听出来了。”

“我没事。”

这不着调的话语让整个空间都安静了。

叶修不言不语,还有点心不在焉。刚想使力起身结果身边沙发凹陷,自己一个不稳往身侧倒去。周泽楷扶住叶修肩膀就维持这个姿势不动了。

两人视线接上了,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自己。感觉还挺新鲜。

叶修移开视线,然后挺随意地背靠在周泽楷身上。

“小周学乐器几年了?”

“八年了。”

“啧,够长的,不过哥游戏可是玩了十年。”

“……厉害。”

“别笑话我,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小周。”

“没,很好。”

 

*改编自原著语句。

 

叶修和周泽楷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话。周泽楷说话有时会有头无尾,但叶修奇妙地听懂了。

说简单点,就是梦想与现实冲突了。小周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小提琴家,而不是医生,这与祖父意愿违背了。

于是他逃出了那个家。

叶修依然惬意地靠着周泽楷,他听完周泽楷的阐述居然笑了。周泽楷默默注视叶修,看他笑得肩膀都耸起,没好气地抬手揉乱了叶修的头发。

“哎哎,住手!哈哈别,我不笑了不笑了!”叶修挣扎,双手抓住他脑边的手,然后贴在自己脸上,对周泽楷直乐呵。

“笑什么?”周泽楷眨眨眼,任由双手被叶修抓着。

“笑你和我真像。哥我也是离家出走的。”叶修的笑容还是那么温和,好像以前那段难熬的日子只是过往云烟罢了,“过程很艰辛,不过我也不在乎,谁让我这么热爱呢?”

“我还以为什么,小周,你在怕吗?”

“跟着自己想要的走,那样轻松点,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择手段点,给自己个交代。*”

说完,叶修也不给周泽楷什么感怀的时间,猛地往周泽楷双颊一拍,然后立即逃开,周泽楷一个激灵,迅速钳制了叶修的手,往前倒,把叶修压了个严实。

叶修差点喘不过气,他在心里叹气,随后伸手拍拍他的背。

周泽楷将脸埋在了叶修的颈项,轻声说了一声“谢谢”。

 

 

*改自《刷新3+7》里“为了这个梦想开始不择手段,开始说谎我甚至开始变坏,为的不是要变得如何辉煌,只是想给一个交代。”

 

 

十一

叶修感觉自己和周泽楷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尤其是昨晚自己因为喝醉敲错门闯进了邻居家,然后睡下了。

第二天醒过来看到周泽楷的睡颜的叶修第一反应是看周泽楷身上的衣服,还好都在。看来自己没对这个高中生出手。

叶修立马慌乱地逃了。还没过多久,周泽楷过来敲门,把自己的落在他家的大衣还给了叶修,眼神温柔:“头不痛吗?”

哦该死,为什么还要看出对方温柔的眼神?!

“不痛。啊,昨晚很抱歉,我喝醉了,但我酒品很好的!一杯倒说的就是我!”叶修刚说完又懊恼地想骂自己,哪有男人对自己酒量小自豪的。

“那你屁股痛……”

“不痛!一点都不!”

为什么会问我屁股痛不痛啊,啊,我怎么会痛!不行,别让我往不好的上面联想!

叶修真是头回这么尴尬。

周泽楷微笑,温柔的腼腆的笑容简直能掐出水。

 

时间倒回昨晚。周泽楷听说叶修的团队取得重大突破,他们的企划还被几家公司同时看上了,叶修喜上眉梢,说要今晚要和朋友去聚一聚。周泽楷一方面真心为他高兴,另一方面为今晚不能教叶修小提琴郁闷。

晚上接近十点时,周泽楷听到了敲门声,一开门就是一副特别乖巧的叶修。

对,乖巧。连平时总是有点嘲讽的神情都收敛了,脸红扑扑的。一见到周泽楷,叶修眼一闭就倒下了,周泽楷措手不及没接住叶修。

叶修好像摔着了,倒抽冷气。

周泽楷赶紧扶起他,而叶修好像把周泽楷当成了温暖的被子,双手一环拥紧了周泽楷。

周泽楷心跳得厉害,可闻了闻叶修身上也没什么酒味。

“叶修?”

叶修不搭理他,闭着眼不说话。

两个人脸贴着脸,周泽楷感觉各种意义上的艰难。他艰难地关上门,艰难地抱着叶修挪进他的房间,艰难地把叶修从他身上扒下来。叶修感受到了真正的床后立马切换状态安稳地睡着了。

安静得不像话。

有时候酒真是个好东西。

周泽楷蹲在床边,看着入睡的叶修,突然想傻笑。叶修睡颜很好看,长长的刘海跑到一边,露出好看的脸,毫无防备的样子,还有微红的眼角,这看上去真像是喝了酒。

扑通扑通。

寂静的空间里,周泽楷只听到了自己剧烈的心跳。他四下望了望,然后小心翼翼地低下头,轻轻亲了叶修的嘴一下。

腼腆的小青年紧张地一屁股坐在地上,慌慌张张跑进了厕所。

 

十二

今天星期日,天气非常好,非常适合窝在家里。叶修已经把电脑桌搬到床上,身边还有各种各样的吃的,准备在床上呆一天。不过邻居周泽楷不是这么想的,他敲响叶修的房门,穿着运动装,阳光又帅气。

叶修下意识拉了拉被子。

半小时后,叶修穿着周泽楷的旧运动服,来到公寓外晨跑。

叶修差点没翻白眼,为啥自己要答应小周一起晨跑的要求啊,真是作死啊!

嗯,原因估计就是小周表情很认真很帅吧。

叶修默默抹了把脸。

前方跑远的周泽楷又跑回来,看叶修喘着气,就伸出手说:“跑不动,我带你。”

叶修切实给了一个大白眼:“我不是小孩。”说完加速跑向了前方。

跑完步的叶修差点就跪了,身为一个宅男现在应该乖乖呆在家里玩游戏好吗?

周泽楷来到叶修身边,语气平淡:“抬头。”叶修闻言抬起头,然后感受到干毛巾的触感,后知后觉地享受着周泽楷帮他擦汗的服务。

“很好,继续坚持。”仔细擦完汗的周泽楷转身去买饮料。

叶修回神了,回想周泽楷的所作所为不知道该把脸往哪放了。

“小周,怎么突然想到带我出来跑步?”

周泽楷递过绿茶,叶修接过灌了一大口。

“因为……太瘦。”

“噗——”叶修一口全喷出来了,“啥?”

对方偏了头不说话了,看上去很是害羞。

 

十三

除了晨跑,周泽楷又跑到邻居家,说是要帮忙做饭。

叶修一脸狐疑。

“我说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

语言调侃上抗不过叶修的周泽楷脸红了,干脆瞪了一眼,有种欲说还休的意味。

叶修:“哎哎,你别表现的好像是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啊。”

周泽楷:“……是为了谢谢你,那天,陪我。”

叶修想了一会想起哪天了,也有点害臊,毕竟突然窜到别人家阳台不太好。

“所以,你这是报答我?”

“不全是。”

“嗯?”

“没什么。”

叶修被招呼去周泽楷家去了,很明显是被赶走了。叶修摸摸鼻子,该说啥呢,小周怎么会这么可爱。

不是第一次待小周这边,但还没好好看过。装饰都很简单,比自己那屋干净多了。

说到干净,叶修猛然想起自己那边厨房已经很久没用过了,早就堆灰了!但心安理得叶修觉得让小周慢慢收拾就成。

叶修一把坐到周泽楷书房椅子上,又大又舒服。不过动作太大,他胳膊撞到了桌上的鼠标,电脑屏幕突然亮了。

叶修吓了一跳,本想不去看的,但是还是不小心瞄到一眼。网页上赫然写着:

如何给心上人做好吃的饭菜之温馨菜谱。

下面是做菜的具体步骤。

叶修没忍住,用鼠标去点击历史记录。

“本人男,喜欢隔壁住的男生怎么办?”这是他在论坛提问的。

“该怎么让喜欢的人喜欢自己?”这是搜索引擎搜索记录。

“追求人的最有效方法。”

“……”

越往下翻,叶修越是感受到心跳加速,又好气又好笑。

喜欢就说啊,有本事上床啊,这么闷骚给谁看?

悄悄恢复原状,叶修拍拍红透的脸。然后盯上了周泽楷放小提琴的盒子,心里下了决心。

嗯……

至于周泽楷做的菜……

……

反正叶修不挑剔。

 

十四

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之前看上他团队做的游戏企划的公司给出的合同有问题,居然要出尔反尔抢他们的功劳。他半夜接到的电话(座机),还没来得及收拾就跑出门了。

他现在必须得去找帮手。

然后一个礼拜都没回。

终于处理完事件的叶修只觉得很累,心里想要是来根烟该多好。这次多亏喻文州帮忙了,他哥哥是专业律师,成功凭借口才抢回他们的心血。

叶修当场想欢呼法律万岁。

他现在急匆匆地赶回家,再累也不比不上他现在心里想的事。他没手机,根本没法联系周泽楷。

这一个礼拜过得挺烦躁的,每次状况变得糟糕时,叶修会突然想起周泽楷拉小提琴时沉静的神情。

唉,真的是想死小周了。

 

他来到自己门前,猜测这个点小周估计都还没起,于是先掏钥匙准备开锁,突然隔壁门快速打开,两个人又是冷不丁打了个照面。

周泽楷先回过神,皱眉,表情很冷。

叶修干笑:“我有点事……”

“砰——”叶修话音刚落,就被周泽楷抱个满怀,一下没站稳撞在门上,但实际上还是周泽楷拦住他的腰,根本没让他伤着,撞到的是周泽楷的手臂。

青年身上凉飕飕的,感觉好像没睡。

“我只是邻居,没资格说你什么……但是,我很担心。”

“很想你。”

叶修感觉自己心脏被揪得很紧很紧,他感觉自己就像是溺水的人回到了陆地,踏实了。

“嗯,我也想你。”

叶修收紧手臂,也抱紧周泽楷。

两个人回了周泽楷的屋。周泽楷关上门又小心抱住了叶修,见他没拒绝就又抱紧了些。像是确认叶修存在一般,蹭了蹭叶修。

叶修耳朵痒,一下笑出声。这下困意全没了。

周泽楷有点委屈。

看着他漂亮的眼睛,叶修差点把持不住。他推开周泽楷说:“把你的小提琴借我一下。”

周泽楷听话地拿来了。

小提琴一到手叶修就说:“其实哥已经忍不住了,但我还是想正式一点。”

“?”

 

十五

叶修琴弓搭上琴弦,舒缓的音乐流淌出来。

是贝多芬的《月光》。周泽楷教给叶修的第二首曲子,曾经叶修还嫌特别麻烦不想再练,你看他骗人,这明明很好听。

叶修衣衫有点乱,头发也没好好梳,看上去也没好好吃饭。可是他的曲子听上去如此优美,精神极了。

好听之外,周泽楷发现叶修一直看着他的眼睛。那是可以说是深情款款的眼神,要不是确认了叶修的温度,周泽楷以为自己在做梦。

空间在升温,不是因为空调。

一曲终了。叶修放下小提琴,对周泽楷笑,一如既往的那般温和:“周泽楷,我们在一起吧。”

不是疑问,就只是陈述。叶修早就发现他的心意了。

会心一击!

周泽楷选手认输。

他还想挣扎一下,拉过叶修的手,对他说:“你还没说喜欢。”

叶修差点破功,脸上的红藏不住了,花了极大努力才没不好意思地移开视线,嘴唇刚张开,青年就凑上前亲了一下。

“我喜欢你,叶修。”

“我喜欢你。”

“最喜欢了。”

叶修遭到暴击。

但他心中却被一种甜蜜的感觉充满。

“我也喜欢你,小周。”

END



周叶永远都要甜甜哒~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