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历】男孩子之间帮忙上个药顺便表白没有问题

*十一集后,dk贴贴

*就看谁是木头

历的后背青青紫紫一大片,还有不少岩石划出来的血痕,看着就惨不忍睹。医生处理了大部分,指责年轻人就给自己好好爱惜身体啊。兰加在努力记住伤后注意事项。

回到历家,兰加帮历后背上药,历疼得龇牙咧嘴,兰加听着心疼,越发放轻动作。

转到正面时,历疼得生理泪水都憋出来了,眼角红红的。

兰加直勾勾盯着,心里痒痒的,差点忘了下一步动作。

历感觉有点丢人,让兰加别一直看着,伸手挡住,兰加觉得很有趣,绕开历的手,歪头看。历被逗乐了,揉乱了兰加的头发叫他别担心了。

兰加笑了,低下头抹药,然后开始坦率发言,历真的好厉害,历冲下悬崖又腾飞起来的样子非常非常帅气,历让爱抱梦吃瘪了超级厉害,历真的……

历这次满脸通红的捂住了兰加的嘴,带着一手药味,兰加抬眼疑惑,历哑着嗓子说,你这是什么直球开关开启了吗。

兰加被捂着嘴只能唔唔唔,但眼睛依然亮闪闪的。

历被夸得又想起了上次公园的事,突然有点闷,说,兰加啊,你为什么不问呢……

兰加眉头一皱,传达疑惑。

我们当时吵架……啊或许是我单方面在怄气,说了伤人的话……额,我是想说……对、对不起……

兰加挣开历捂着自己嘴巴的手,并反手拽住,认真地说,不是历的错,是我违背约定,我一直,没有表达清楚。是我的错,才对。

历看着兰加的眼神,后面的一大串解释又说不出口了,突然猛吸一口气,认真得仿佛在宣誓。

我够不到你的星星,但是我希望我能和你一直滑,就像你说的无限滑下去。

星星……兰加再怎么迟钝也反应过来了,历提出再次让自己在bigwood路线那边滑同样动作后,当天不就是和自己吵架了吗……

历……原来当时……

有太多想说的,但无法宣之于口,那就换种方式。

兰加轻轻拽着历的手合拢,然后低下头,自己额头贴着历的手背,说着,历要永远和我一起,不管是滑板还是其他,我的生命里必须要有历。

历噗嗤笑出声,说这什么好像婚礼宣誓,兰加王子你这样子杀伤力可太大了,我都心跳加速了哈哈哈哈!

兰加也乐,弯眼笑,继续自己的上药工作。

不过,历的脚踝也肿了。兰加转身离开房间去拿了冷毛巾,然后一丝不苟地按摩活血。

按下去第一下力气太大,历痛呼,然后表情扭曲。

unique的表情。

怪谁啊啊啊!你!温柔点啊!

以前我爸也是这么做的,这样能让扭伤好快点。

太残忍了呜呜……不过板仔是不会屈服的,你尽管上吧。

兰加闻言很听话地加大了手劲,于是收获了一只嗷嗷叫的历。效果倒是很好,揉压到最后,历虽然感觉脚踝火辣辣的但是的确没那么疼了,甚至还舒服得闭眼哼唧了几声。

兰加分神看着历,觉得历怎么看怎么有趣……除了有趣,也有可爱……形容男生可爱……一定没问题,毕竟是我的历,又不是其他人。

我的历。

这个前缀好让人开心。历会开心吗?


这种明明没有在滑滑板但是心脏却吵个不停的感觉,是为什么呢?


兰加捂着心口,看着历。

历看兰加停下来动作。结束了吗?你怎么傻笑成这样。

兰加闻声望过去,注意到历琥珀色的眼里还噙着泪花,湿润得像是夏季刚切好的蜜瓜。


咕噜噜——

兰加觉得自己很饿很饿。却形容不出这是什么样的食欲。

历笑着,待会煮泡面吧!

兰加闻言眼睛一亮,疯狂点头。

板仔的愉快夜宵于是开始了。




*两个迟钝鬼。XD


或许有后续。

评论(6)
热度(3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