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熊猫滚滚来(八)

#人类周X熊猫叶

#发现评论里大家的脑洞好大(捂脸),但是好萌啊!手痒想写。

#今天有点短小……

 

     

 

“前辈,不要……”周泽楷眼睛湿漉漉的,甚是可怜。

“不要也得要!”

叶修强硬地拽过周泽楷的手,一起大步出了门。

周泽楷执拗地想伸手够跨在叶修手臂上的小书包,而叶修毫不费力地举高,让周泽楷摸了空,他只好抱住叶修的腰。

“乖小周,我可不放心让你一个人了。”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

周泽楷埋在叶修后背闷着应声,然后默默挪开,跟紧了叶修,朝学校方向走去。

叶修无奈,但只能无视小周小小的抵抗,执意要每天送小周上下学。他万分庆幸昨天及时赶到,要是晚了,小周可就……想到这些叶修就感到体内有种抑制不住的烦躁。

这一定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而他却找不到可以护着他的人,生在这样没安全感的家庭真的算是倒霉。

他比划了自己和周泽楷的身高,自己还是比他高半个头,看样子时间长了妖力在恢复,身体也开始像人类一样长了。

再恢复得快点,再厉害点。由我来当小周的家人,再也不要他受伤。

 

周泽楷跟在叶修后面,心里有小小的窃喜。

这样子他可以和叶修多呆点时间。

立马,他又被懊悔填充了,看向自己粉嫩的拳头,又看看叶修比自己高好多的身高,越发郁闷了。

每次叶修变完人后都会很累,心疼得不行,可现在自己却……

明明那么软的团子,怎么能让他一直保护我?

他再一次与叶修并肩而行,憧憬地注视他。

你是那么强大,我要快快长大,才能成为你的英雄!

相同的场合,相同的时刻,两个人在内心许下了最温暖的誓言。

 

“叛者……诅咒……”

 

兴许是清晨还微凉,叶修感到一阵带着湿气的寒风掠过他的耳畔,他哆嗦了一下。

他下意识抓住小周的手,温暖小手的主人也很认真地握紧了。

叶修莞尔。

墙角野菊迎风晃动腰肢,枯叶犹如精灵般舞蹈,旋转而下。

远方天空依然干净明朗。

 

“哎哎,你知道吗,据说我们学校附近有有妖怪!”

“不知道啊,怎么回事?”

“……”

周泽楷坐在位置上面无表情,和平时一样正常。

“周泽楷,江波涛 ,你们听说了吗,有妖怪啊。”杜明紧张兮兮的,不知是害怕还是激动,“你相信吗?”

“我觉得应该是看错了吧……”江波涛脸上很疑惑。

“我信!”

两人同时看向周泽楷,没想过周泽楷会这么笃定,明明看上去是这么冷静理智的人。

周泽楷微笑,两个人想再问什么也问不出了。

当然信,我家就有一只妖怪呢!

我最喜欢的妖怪。

TBC


这是今天份的团子大餐,祝君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86)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