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熊猫滚滚来(二十)

#人类周X熊猫叶

#下面剧情真的不虐,我需要补补肾,然后嘿嘿嘿

二十

 

 

叶修又见着了熟悉的周氏沉默,心情大好,坐回办公椅上转了一个圈。周泽楷表情僵住了,等彻底回神就看见叶修瘫坐在柔软的椅子上。

懒洋洋的,好像就在看戏一般。

周泽楷只能想到叶修一定和自己有渊源,至于是怎样的,他不知道。

他很不愉快。

叶修还没坐够突然被人捞了起来,而且是双手从他腋下穿过提起来的。一下失了平衡他也不显慌乱,任凭对方把他塞到怀里,使了劲环住。空间没有储物柜那般狭小,可周泽楷就想让他和叶修再贴近点。

“哎哎,干啥,周同学,我可是你老师!”叶修微弱的抵抗跟没有似的,这让周泽楷更加得寸进尺。

周泽楷感受到紧贴的胸膛下跳动的心脏,不断加速,不光是自己的,还有叶修的。

扑通扑通!

他的手四下摸索,从脊背游走到后颈,再到叶修的耳朵,他抚上他的脸颊,认真地看着叶修。叶修被他摸得浑身酥软,在周泽楷抚上他的脸时,几乎是下意识闭眼哼了一声,结果自己瞪大了眼,老脸一红。周泽楷不会错过这些,叶修给予他的回应就像是一只被顺毛顺舒服了的动物一样。

反应会不会太犯规了。

叶修意识到有点危险,后退了一步,结果抵到了冷冰冰的办公桌。周泽楷用膝盖闯进叶修两腿间不容许他逃开,用双手捧住他的脸,额头贴额头。

“你是熊猫。”没有疑问也没有反问,周泽楷就这样完全笃定,“你的耳朵呢?”

周泽楷的气息就这样完全没经过叶修的同意就占据了他的领地,开足最大阀似的释放他的荷尔蒙,叶修被这近距离的俊颜和年轻蓬勃的身体惹得脸红通通的,眼神潋滟,腰部酥软,完全是借着周泽楷的力道才没摔下去。

要命,人类怎么比妖精还难对付?叶修已经不敢直视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好像自己被剥光了衣服,赤裸裸地在周泽楷眼下,羞耻感爆棚了。

可是,周泽楷也撑到了极限,他脸彪红,身体都颤抖起来,最后他卸了力埋在叶修的胸膛。叶修只能说他还太年轻,但原本乖巧腼腆的小周变得如此强势还真是新鲜。叶修抬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温柔似水。

“小周,去买包烟给我。”叶修后退挣开他的怀抱。

周泽楷喘着粗气,红着眼睛盯叶修,这情动样子十分性感。可叶修居然偏过了视线。

周泽楷想问叶修为什么,明明也动情了,为什么还要拒绝他呢。可他看见叶修隐忍的表情时没来由的感到了悲伤。

叶修究竟是谁?快想起来啊!

我是那么的……

……那么……如何?

周泽楷突然想起来自己对叶修的这份追逐究竟出于什么。他愣怔了几秒,然后点头离开了办公室。周泽楷叹了口气,心想着先去厕所解决一下问题。

叶修终于放弃了强撑冷静,跌坐在椅子上。

这样不行。小周你要是再想不起来,哥可就不行了。

我们的缘分可不能就这么断了。

“你与他无缘……”空灵的声音从幽深的空间狭缝中传来,低低浅浅,却如利刃刺入脊髓。

“闭嘴!”

我的缘由我来决定!

TBC

评论(2)
热度(58)

© Li2O | Powered by LOFTER